塔洋镇成立首家“马妮留守儿童之家”服务站

发布时间:2017-06-01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近日,由中国报业协会主办的 “中国媒体关爱留守儿童行动” 在塔洋镇中心小学挂牌成立首家“马妮留守儿童之家”服务站,让更多留守儿童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帮助。

  当天活动现场以专题讲座的形式为塔洋镇21名留守儿童开展了安全教育和心理辅导,并给孩子们赠送了一批科教书籍。

  “马妮留守儿童之家”是由海口市善之缘书画院秘书长马妮女士发起创建,通过设立服务站组织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志愿者对留守儿童开展心理辅导、法律援助、励志讲座等活动,激励孩子们健康成长,并通过创建网上“爱心超市”,帮助农村留守儿童家庭销售特色农副产品,以此来改善孩子家庭的经济条件,让孩子们的父母能早些回到孩子身边。同时,中国媒体关爱留守儿童行动还将以慈善募捐的形式,计划在海南建立百家“马妮留守儿童之家”服务站,号召广大青年志愿者投身留守儿童关爱事业。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