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开展纪念“6.14世界献血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5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6月14日是第15个“世界献血者日”,琼海市组织市直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到嘉积城区宝真商业广场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纪念和庆祝这个特殊节日。

   

  市委书记何琼妹、副市长洪锋、市政协副主席梁振功参加活动。 何琼妹在致辞中指出,这次活动主要目的就是为了感谢用爱心、奉献和热血挽救无数美好生命的无偿献血者,同时通过党员干部带头、从我做起的方式,号召更多的健康人群积极加入到无偿献血者队伍中来,推动琼海无偿献血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何琼妹希望,广大干部职工主动承担起关爱生命的责任,加入到无偿献血行列,为人民健康、为家乡的和谐奉献自己的一腔热血,同时也以自身模范行为号召身边更多的家人朋友加入到献血者的队伍中,用爱心与付出,让更多等待拯救的生命重获新生,让文明之花在琼海开放得更加璀璨!

   

  活动中,何琼妹等领导也加入无偿献血行列,奉献一份爱心。 今年世界献血者日主题为“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截止6月14日中午,共有96名符合献血条件的献血者,成功采集血量29300毫升。同时,无偿献血活动还将走进各镇区,并通过广播电视、户外媒体、机关单位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开展无偿献血宣传,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