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团市委社会文明大行动志愿服务活动走进石壁镇水口仔村

发布时间:2018-08-01      来源:琼海广播电视台

    近日,由琼海团市委、琼海市民政局、琼海市志愿者协会等单位联合开展的社会文明大行动志愿服务活动走进石壁镇水口仔村,让村民们在家门口享受多样便民服务。

     

    活动中,来自广州中医药大学的大学生志愿者为村民进行量血压、推拿、艾灸和耳穴等义务诊疗服务,给出保健养生建议。口仔村村民玉金告诉记者,她最近经常头疼,颈椎也有点不舒服,正考虑要不要去看医生,没想到这些志愿者能来到家门口给她看病。

    石壁镇水口仔村村民 玉金:“我的颈椎疼来找医生看,医生帮我,量血压,按摩,感觉很好,很舒服,非常感谢。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通过发放资料、现场宣介、展板宣传等形式向村民宣传法律法规、文明乡风、生态环保、健康常识、禁毒知识等。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