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三市一区指挥部深入街道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5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11月3日的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市三市一区指挥部组织党员深入街道小巷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发挥党员“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的模范引领和带动作用,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美丽家园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来自市三市一区的10名党员志愿者先后深入纪纲街、元亨街等路段,对广告乱挂乱贴、车辆乱停乱放以及随地摆摊售卖等不文明行为进行监督,向过往市民群众发放倡议书和宣传志愿服务书签,引导市民群众从小事做起,做城市文明的传播者;从身边做起,做城市文明的实践者;从现在做起,做城市文明的引领者。同时倡导大家积极加入志愿服务团队,为家园建设贡献力量;规劝引导店铺商家文明经营、遵纪守法,促进社会和谐文明发展。

 

  党员 王勿延:“我是党员也是志愿者,很高兴今天能参加这个志愿者活动,整治一下市容,把我们的城市建设的更加漂亮一点,给大家创造一个比较和谐的生活环境,希望能够引领更多人参与这个志愿者活动,把我们琼海市能够建设更加宜居宜家这个和谐的城市。”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成了一道最靓丽的风景,受到广大市民群众的点赞。(吴育妹 姚实旺)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