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医院开展糖尿病日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5      来源:琼海通讯

1542197810681058279.jpg 

↑义诊活动现场

  11月14日是第12个“联合国糖尿病日”。为进一步提高全民糖尿病防治意识,营造全社会防治糖尿病的良好氛围,11月14日上午,市人民医院组织内分泌科、眼科、心内科、营养科等11名医务人员开展“糖尿病日”义诊活动,旨在倡导全社会关注家庭支持对糖尿病防治的重要性,促进家庭充分发挥在糖尿病预防、管理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免费为广大市民群众进行查体、测血糖、血压、分析病情、提供营养健康方案,指导糖尿病患者如何进行血糖自我监测,解答糖尿病患者日常护理、注意事项,以及平时需注意的饮食、运动、保健等,并对前来咨询的市民群众发放健康教育知识宣传册。

  义诊当天,该院共接诊患者119人次,筛查出高血糖患者26人,糖尿病前期患者4人,发放健康教育处方100份,引导群众更加科学、合理、安全、便捷地预防和治疗疾病,受到了广大市民群众的好评。(罗亲斌  文/图)

1542197836318013020.jpg 

↑医护人员免费为广大市民群众进行测血糖、血压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