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行动 爱心帮扶”志愿服务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03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为提高群众环保意识,增强群众环保行动参与感,近日(12月29日),琼海市团委联合琼海市义工联、海南生福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行“环保行动,爱心帮扶”志愿服务活动。

 

  在北门农贸市场,主办方带来爱心衣物、玩具、书籍等1300件物品进行爱心帮扶,许多市民正精心挑选自己心仪的物品。活动现场还设置垃圾分类宣传展板、发放环保宣传折页等,向居民宣传讲解垃圾分类、零废弃等环保理念,倡导市民日常对垃圾分类与回收。爱心帮扶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响应。

  新市民 周翠花:“我有一个邻居穷得很,她老爸出车祸了,现在吃都成问题,我帮她捡点衣服这个行动很好 。"

  新市民 安映会:“你看免费的献爱心都可以过来领,都挺好的,把这些旧物回收起来避免了垃圾。”

 

  据了解,自去年11月琼海市开展“爱心环保公益项目”以来,全市120个旧衣物回收箱共回收旧衣物150多吨。目前琼海市已先后发起20多次捐赠活动,送出各类旧衣物10多吨,环保无害化处理旧衣物100多吨。

  海南生福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黄冠球:“今年内我们把后面的一万多件物资全部回馈给群众 ,让他们环保利用起来,更多了解垃圾分类,保护我们的环境 ,为琼海建设健康城市做一份贡献的力量。”(吴育妹 赵侃)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