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新市民文化艺术联合会开展博鳌海滩大扫除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01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1月26日上午,琼海市新市民文化艺术联合会联合琼海候鸟服务中心,在博鳌海滩开展大扫除志愿活动。

 

  琼海市新市民文化艺术联合会和博鳌居民共500多人参加活动,对博鳌海的故事周边五千米左右的海岸线进行垃圾清扫。志愿者们使用垃圾夹、簸箕、垃圾袋、手套和垃圾车等工具,将海滩上大大小小的废弃渔网、破布和生活垃圾一一收集,并集中转运。

  新市民志愿者 孙守礼:“我们也希望通过今天这样的活动,我们能够带动身边更多的人,都来为自己的第二故乡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从而把美丽的琼海建设的更加靓丽。”

 

  活动负责人表示,新市民文化艺术联合会还将继续开展更多的志愿活动,动员更多的新市民参加琼海文明大行动,共同打造美丽幸福琼海。(陈卓 王德)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