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环保健康跑第三站走进博鳌:少一片垃圾,多一片海蓝

发布时间:2019-02-19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由琼海市委组织部、琼海市委两新组织工委联合主办,博鳌书社支部委员会承办的“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环保健康跑第三站活动2月16日走进博鳌海滩,大家齐心协力清理海滩垃圾,为环保做贡献。

 

  活动中,100名自发参加活动的志愿者统一身穿印有“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宣传语的T恤,拿着环保垃圾袋,沿着海滩沿途慢跑,捡取沿途的垃圾,向人们传递“少一片垃圾,多一片海蓝”环保理念。阳光下,队伍中的国旗和党旗愈发鲜红耀眼,志愿者们的脸上洋溢着欢笑、挥洒着汗水。

  志愿者 焦改琳:“我们就冲着海南这种好的环境来的,能参加这样的活动我很高兴,希望能带动更多的人,大家都来捡垃圾做公益,出游的时候带一个垃圾袋,保护我们海南这么好的环境。”

 

  博鳌书社党支部书记 吴坤悦:“通过这种活动传递环保健康理念,今后我们博鳌书社将坚持公益环保事业,倡导健康生态文化理念,同时也希望更多的组织和个人, 加入到我们的行列中来,共同关注低碳环保绿色出行。”

  “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环保健康跑活动在去年国庆节启动,已先后在琼海市万泉河广场、博鳌沙美村、博鳌海滩三地成功开展环保公益活动。(里艺 黄兹安)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