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三市一区”创建动态(第5期)

发布时间:2017-04-12      来源:三市一区创建工作指挥部

  琼海市“三市一区”创建工作指挥部

  简 报

  第5期

  琼海市“三市一区”创建工作指挥部宣传组编 2017年3月17日

                                                               

  我市成立三市一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及内设机构

  3月9日,我市成立琼海市“三市一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及内设机构。领导小组由市委书记和市长任组长,下设工作指挥部。指挥部内设综合组、督查组、宣传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组、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和建设全国健康城市工作组和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组等6个工作组,负责日常工作。

  3月1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三市一区”创建工作指挥部指挥长刘坚在嘉积镇文坡社区召开指挥部全体干部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三市一区”创建工作指挥部专职副指挥长吴坚强出席会议。

  刘坚要求,“三市一区”创建工作指挥部在文坡社区设办公场所,实行脱产、正常上下班的工作机制。在抓“市民知晓率、参与度”、“文明交通”、“占道经营”等关键问题上,要拿出开展“小手拉大手”、力促文明交通、病媒防治整改等一系列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并加以层层落实,力保“药到病除”。督查组要吃透《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国家卫生城市标准》等具体内容,严格对照标准要求,加强工作督查,采取强力措施坚决抓好工作落实。要把登仙岭社区作为“三市一区”创建工作示范社区来打造,为全市提供一个标准的示范样板,助推我市“三市一区”创建工作全面铺开。

  会上,吴坚强宣读了市委市政府《关于成立琼海市“三市一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及内设机构的通知》,明确了内部分工并对下一步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主送: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法检“两长”

  抄送:各镇(区),市直各创建单位

  琼海市“三市一区”创建工作指挥部 2017年3月17日印发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