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召开服务保障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工作动员会 符宣朝作重要指示 宁虹雯讲话

发布时间:2016-02-22      来源:新闻中心

    琼海市召开服务保障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工作动员会 符宣朝作重要指示,要求全市上下立即行动起来,扎实做好年会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宁虹雯讲话

    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将于3月22日至25日在琼海博鳌隆重召开。为服务保障好今年年会,2月18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服务保障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工作动员会,动员部署我市2016年年会服务保障工作。

    此前,我市服务保障论坛年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委书记符宣朝十分重视,作了重要指示,要求全市上下立即行动起来,认真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高标准,严要求,扎实细致地做好年会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我市服务保障论坛年会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委副书记、市长宁虹雯在会上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以敢于担当的精神和真抓实干的作风,实之又细地落实好年会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以优质的服务、扎实的成效为海南争光、为琼海添彩。

    会议传达了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海南省筹备工作启动大会精神。宁虹雯强调,各有关单位一是要务必高度认识本届年会的特殊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敢于担当的精神和真抓实干的作风,全力落实好年会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二是要务必求精求细,把工作要求落实到每个部门、每个场所、每个岗位,渗透到每一环节。三是要务必突出重点,做好治安保卫、安生生产、环境整治、交通安全、食品供应、医疗卫生、旅游服务等项服务保障工作,努力把干净、美丽、多彩、璀璨的琼海形象展示给世人,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各方宾客。四是要务必强化督查,把论坛服务保障各项工作抓得更好。宁虹雯强调,各部门要充分借助年会平台,充分发挥论坛带动力、影响力的作用,将琼海元素融入论坛年会,加强宣传,开展合作,写好琼海篇章,推动和促进我市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忠惠主持会议,并就治安工作、维稳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符传富对《琼海市服务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他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2016年年会工作方案要求,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地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博鳌亚洲论坛服务保障任务圆满完成。

    据了解,为做好本届年会的服务保障工作,目前我市已成立琼海市服务保障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和8个工作小组,8个工作小组均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合力确保2016年年会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落到实处。

    市领导文明光、梁誉腾、孟维华、程江洪,市论坛年会服务保障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有关部门、市政府直属有关部门、省驻市有关单位、驻市军警部队有关单位,各镇委镇政府、彬村山华侨经济区主要负责人以及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动员会。(记者 谢戈)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