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鸟”宗成滨建议开发琼海万泉河旅游项目

发布时间:2016-02-25      来源:南海网 马伟元

琼海“候鸟”宗成滨原为黑龙江曲艺团团长在“候鸟”座谈会上发言。南海网见习记者 刘洋 摄

  2月23日下午,海南省政府“候鸟”人才工作座谈会召开。候鸟宗成滨建议开发万泉河旅游项目,在旅游发展方面可以起到良好效果。

  宗成滨来海南居住已经10年了,是原黑龙江曲艺团团长,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现任旅居琼海文艺家联谊会会长。他认为海南是山清水秀的好地方,出于对琼海气候的喜好以及琼海民风淳朴和良好的治安,让那他最终选择了在琼海居住。

  宗成滨建议,琼海的窗口单位应该在语言上尽量推广普通话。同时建议,琼海应该大力开发万泉河旅游项目,他认为,万泉河的美景得天独厚,开发旅游项目对于旅游发展方面可以起到良好的效果。

  “经济发展,文化先行很有必要……”另外,宗成滨认为,文化作品能够影响一代甚至几代人,候鸟人为当地的群众文化带来了升级,只有让候鸟与当地民众融合在一起,才可以打造群众娱乐品牌,打造当地文化精品项目。通过潜移默化的歌颂海南,才能为海南经济建设和文化发展做出一点点贡献。 (南海网记者 马伟元)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