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博鳌镇营造优美环境迎博鳌亚洲论坛宾客

发布时间:2016-03-03      来源:海南日报

博鳌镇营造优美环境迎年会宾客

  海南日报嘉积2月29日电(记者蔡倩 通讯员彭总岸 符海涛 实习生李艳玫)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召开在即,连日来琼海市博鳌镇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开展新一轮环境卫生整治,努力营造干净卫生、整洁有序、优美文明的城乡环境,以靓丽面貌喜迎八方宾客。

  今天上午,记者在博鳌镇玉带湾路采访时看到,城管执法人员用挖掘机等设备,对街道两边乱搭乱建、影响镇墟面貌的建筑物进行拆除,同时要求街道两边的商户归店经营,严禁乱摆放货物和饲养家禽。

  “镇墟整治共分4大块11个工作组开展,包括环境卫生整治、经营秩序、交通秩序、美化绿化亮化整治。”博鳌镇镇长周选良介绍,博鳌镇根据今年年会的新情况、新特点、新问题和新要求,结合多年镇墟整治工作经验,采取“抓早、抓细、抓成效”多管齐下的整治策略,对镇墟以及论坛周边村庄进行环境综合大整治。

  据了解,博鳌镇自2月23日启动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以来,共出动工作人员1800多人次;车辆、机械160多辆次;清理建筑、生活垃圾800多吨;拆除违法建筑250平方米。 (作者:蔡倩 通讯员彭总岸 符海涛 实习生李艳玫)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