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政协回访慰问贫困户 切实解决实际困难

发布时间:2016-09-26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近日,琼海市政协继续组织工作组到万泉镇开展一对一精准扶贫户回访慰问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万泉镇丹村村民唐伯南长期患病在床,一家6口,其中2个孙子正在读书,平日靠儿子、儿媳两人务农打点零工过生活。今年7月,市政协为他家送来10头猪苗,扶持他家发展养殖业。目前,这10头小猪长势良好。唐伯南的妻子陈玉兰对市政协的帮扶表示万分感谢。


  唐伯南的妻子 陈玉兰:“老伴病在床上,家里没什么收入。政府很非常关心我们,给我家送来了10头猪,也养了一段时间了,非常感谢政府。”

  市政协工作组还先后来到万泉镇夏坡村贫困户蒙上亮、蒙平和万泉镇龙头村贫困户黎卓均家中回访慰问。每到一户,市政协领导干部都向贫困户详细了解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并根据实际情况进一步完善具体帮扶措施,同时勉励他们要自力更生,早日通过勤劳脱贫致富。


  市领导林茹参加回访慰问。(王明宣 黄兹安)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