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综合楼顺利封顶 项目主体建设完工

发布时间:2016-11-08      来源:市委宣传部

  
  昨天上午,博鳌乐城医疗旅游先行区落户项目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综合楼顺利封顶。至此,一龄项目主体工程建设全部完成。
  占地56亩的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一期工程项目自6月8号正式动工建设,项目包括行政楼、医技楼、综合楼等5栋建筑。按照正常的工期,这样的建设量需要1年半的时间才能完成,为了抢赶进度,乐城管委会、投资方以及建设方各司其职,高度协调配合,克服雨天、台风等因素影响,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硬是把建设工期压缩了三分之二。
  一龄医院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 王哲:“比如说晚上的加班,一些我们在工作流程上的三班倒,我们集团也派下了专门的人来盯这个工程量,所以整个五栋楼的主体工程建筑,可以在短短不到半年的时间完成。”
  随着主体封顶,项目的内外部装修装饰工作也随即展开。目前,工程总投工量已由8月份的400人增加到500人,装修团队也进驻工地,工程建设进入提速阶段。
  一龄医院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 王哲:“六个装修的工程队已经入场,也开展了装修装饰,包括外墙的玻璃幕门、外立面包括靓化工程、园林工程,全部都要统一的进来,我们将会在两个月之内,全部建成完工。”
  据介绍,明年1月份,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一期项目将竣工投入使用。成为一所集新型医疗技术、特色治疗、生物医学,再生医学、综合抗衰老和旅游医疗度假、心灵疗养于一体的高端旅游医疗中心。(李斌 何书贤)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