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推进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建设 带动琼海健康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6-12-07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今年的琼海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琼海将以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为主线,着力构建“一核、两带、三园、全域”的产业格局。以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为主抓手的健康产业,也将成为琼海产业发展的核心动能。  
    
  在博鳌乐城麦迪赛尔国际医疗中心项目建设工地,工人们正在热火朝天的进行外墙金属板面安装、幕墙龙骨分割等施工工作。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博鳌乐城麦迪赛尔国际医疗中心主要以个体化精准免疫细胞治疗为核心,一期投资4亿元。工程自今年5月开工建设以来,目前1、3号楼主体建设已经完成封顶,预计2017年3月可投入运营。  
    
  以医学美容、干细胞研究、新药新技术等为特色的一龄生命养护中心项目也正处于全面装修阶段,预计1月12日,所有医技楼均可完工并投入运营。中心旨在塑造世界级抗衰老卓越品牌,打造国际医疗旅游核心目的地。  
   
  作为全国唯一一个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不仅获得国务院九条优惠政策的扶持,也是海南加快落实国际旅游岛建设战略的又一重大举措。目前先行区已有20个项目开工建设,主要产业内容包括肿瘤防治、生殖备孕、整形美容、抗衰老、干细胞应用、健康管理、康复疗养等,总投资198亿元,已完成投资17亿元。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