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泉镇召开禁毒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12-08      来源:琼海在线

      
  2016年12月6日,琼海市万泉镇召开禁毒工作会议,总结2016年禁毒成果,安排部署2017年禁毒工作。参加会议的有:琼海市禁毒委办公室副主任、公安局禁毒大队队长陈世源,万泉镇镇党委书记王志强等人,此次会议邀请了万泉镇派出所所长、新市派出所所长、万泉中学校长和中心学校校长等联合市宣传部、市司法局、市教育局、市综治办领导一起听取了此次工作会议。

  两位派出所所长就其所管辖区当前的禁毒形势和禁毒重点、难点做了详细汇报。两位校长也就该校禁毒工作的宣传教育谈了个人想法。

  万泉镇镇党委书记王志强听取有关情况后强调:一是要提高本镇对禁毒工作的重视;二是要对贩毒情况进行摸底排查;三是要全镇各单位联合,各司其职。下一步,首先要加大打击吸毒贩毒工作的强度;同时要加大禁毒宣传的力度;并且要上下结合,联合打击,尤其打击新增吸毒人口。

  琼海市禁毒委办公室副主任、公安局禁毒大队队长陈世源表示:针对禁毒工作,首先公安机关的工作要具体到位;同时打击力度要加强加大。对于吸毒人员的入册问题,他也谈了个人看法:吸毒人员的入册,可以进行分类管理,通过对比,根据戒毒人员的不同情况区别对待。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