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冬交会琼海展馆设计新颖亮点突出 引市民游客驻足参观

发布时间:2016-12-15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在今年冬交会上,琼海展馆凭借着别具匠心的新颖设计和突出的亮点,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们驻足参观。
   
  琼海展馆六大区域分别为公共品牌展示区、镇(区)展示区、龙头企业展示区、休闲洽谈区、形象宣传展示区以及接待区。其中,品牌展示区集中展示了琼海嘉积鸭、温泉鹅、珍珠番石榴、莲雾、火龙果、青皮冬瓜、山柚油茶和胡椒等八大公共品牌特色产品;乡镇展示区则围绕“一镇一特色、一镇一风情、一镇一产业”,突出宣传展示了我市12个风情小镇和彬村山华侨经济区的区域名片和特色农产品,展现我市美丽乡村农旅融合发展的成果。
   
  今年我市参加冬交会的企业共有62家,参展产品包括瓜菜类、水果类、热作类、畜禽类等八大类近70多个品种。加工类产品较往年比例有较大幅度增加,所有展品实行合格准入制,经过相关部门检测审核达标后才进入展馆展销。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