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门镇开展自查整改 努力营造优美环境迎年会

发布时间:2017-02-28      来源:琼海在线

  为服务保障2017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的召开,2月24日下午,潭门镇镇长甘杰率领领导班子到潭门主要街道和港口实地自查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主要对滨海大道及其周边进行实地巡视自查。

  镇长甘杰表示,我镇各年会工作小组必须严格按照《潭门镇服务保障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工作方案》履行各自的职责,要集中精力,从细节着手,分解任务,精益求精。尤其要重视环境卫生,做好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一是要针对镇墟街道、小巷等重点区域的卫生死角、积存垃圾进行清理,提升卫生管理规范化水平,促进整洁有序。

  二是要加大对港口、街道、集市及旅游景点卫生、秩序整治力度,采取疏堵结合的方式,引导小商小贩在规定区域摆卖,货物摆放整齐、地面无乱丢垃圾。

  三是加大对镇墟绿化日常管理和巡查,严厉打击破坏绿化、影响美化的行为,沿街道路两旁的人行道景观树、景观花及盆栽要时常进行巡查,对缺漏、死株、缺株及绿化带附属设施残缺破损等进行补植复绿、维护修整。

  四是全面清除杂草,清理卫生死角,严禁乱推乱放、乱贴乱画、乱悬乱挂。

  最后,镇长强调,一定要加强滨海大道周边的的环境卫生整治,尽快整治沿线道路绿化工作,增加景观绿化,亮化环境,努力营造干净、优美、整洁的交通环境,向中外宾客展示潭门的良好形象。(潭门镇 李丹丽)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