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十三届第17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03-20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3月18日下午,市委十三届第17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审议《琼海市三市一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制度》和《琼海市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第一阶段病媒生物防制专题)等议题。

  市委书记何琼妹,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市委常委梁誉腾、刘坚、刘宁、徐瑞新、黄基钊、庞飞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符传富,市人武部部长陈成伟以及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其他领导,法检“两长”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罗保铭书记在3月17日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关于贯彻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的讲话,传达学习刘赐贵省长、于迅主席在3月17日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

  在审议《琼海市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第一阶段病媒生物防制专题)议题时,何琼妹强调,当前全市上下要全力以赴抓好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工作,坚决打赢“巩卫”战,拿出十二分的精神,把“巩卫”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分管领导,牵头单位、部门责任人,要全力做好各自责任片区卫生保洁工作,细化脏乱差责任,日常保洁由责任单位负责,门前三包要对居民划区包干,动员全员力量参与,强化各镇、各社区、村的卫生责任区,建立奖惩机制,对照问题清单进行整改,市委将启动严厉的问责和督查机制,用问责和督查利器,加快推进“巩卫”工作。 要发扬5+2,白加黑的精神,主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对照好评估检查,全力以赴抓好问题整改,功夫在细处,要将“巩卫”工作抓细、抓实、抓深,同时,将工作中探索总结的好经验、好做法坚持下去,固化下来,确保问题不反弹,成果长效化。

  会议还审议通过《琼海市三市一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制度》,同时,书面传达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认真学习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做到入脑入心,真正对党和组织绝对忠诚。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