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博鳌年会】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启幕 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准备就绪

发布时间:2017-03-23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明天启幕,目前各项论坛服务保障工作准备情况如何,会有多少嘉宾参加,又会涉及哪些讨论议题,下面,就跟随记者一睹为快。

  记者了解到,除了主会场以外,各大分会场的布景也比往年更加精致,大胆地采用了几何形状加入其中,给人以开放、自信的感觉。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安检也将更加严格,安检设备能清楚地识别人脸、嘉宾进出次数等功能。在会场外围,应急通信保障设备、各大媒体的直播车等也已经全部到位。

  据了解,今年论坛主题为“直面全球化与自由贸易的未来”,拟分为全球化、增长、改革、新经济四大板块,共设置42场分论坛,12场闭门对话,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议题广泛。将有来自31个国家和地区的195家媒体参加报道以及包括政界领袖、商界精英、学术界专家在内的1727名嘉宾代表出席年会。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