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琼海市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04-07      来源:琼海通讯

刘宁出席

  4月6日上午,我市召开2017年宣传工作会议,总结去年工作情况,布置今年工作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许俊在全省宣传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全省文明办主任、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全省外宣工作座谈会和第一届全省文明家庭表彰大会会议精神,并分组讨论了我市2016年宣传工作总结和2017年宣传工作要点。

  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宁对今年的宣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准确全面把握宣传工作要求。要坚持抓好理论武装,按照中央、省、市对宣传工作的要求做好我市的宣传工作。二是围绕中心,创新开展宣传工作。要紧紧围绕我市的发展大局和重点工作,利用新媒体和传统媒体的优势,营造积极的舆论氛围,充分展示我市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三是加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通过学习不断增强自身的政治修养、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深化拓展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让宣传成效在基层得到发展和深化。

  2016年,全市宣传战线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积极推进宣传工作,在理论武装工作、舆论引导工作、文化事业发展、精神文明建设、队伍作风建设等五大方面都呈现了新亮点。其中于2016年1月成立了琼海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妥善处理了“万泉河采砂”、“长坡中学学生斗殴”等突发热点事件。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中央媒体对我市报道40篇,各类省级媒体对我市报道349篇,为促进我市建设“产业强、城乡美、百姓富、社会和”的海南东部中心城市提供了有力的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琼海通讯 记者 黄小玲)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