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中共党史题材电影

发布时间:2017-04-12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4月7日,我市组织全市各市直机关、各镇(区)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中国共产党党史题材故事片《冲锋号》和文献纪录片《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加强党员干部的党史党性党风党纪教育,鼓励在职党员继承和发扬先烈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筑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

  文献纪录片《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时长90分钟,是一部弘扬爱国主义和中华民族精神的文献纪录片,也是一部史实准确、主题鲜明、内容翔实、导向正确的中国党史影像教科书,生动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九十多年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对广大干部群众具有极强的教育意义。红色电影《冲锋号》取材于中国工农红军长征故事,通过流浪儿虎子跟随红军长征,成为合格司号手的成长故事,真实再现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红军队伍在血战湘江、转战遵义、飞夺泸定桥、翻越雪山、穿越草地的感人故事,充分展现了一个少年在党的领导教育下为了理想不畏艰险、顽强拼搏的优秀精神品质。影片运用娴熟3D技术,有飞机轰炸、炮弹横飞、惊涛翻滚、雪崩撼地等极富视觉冲击力的“火爆”场面,也有小河涟漪、山花烂漫的优美场景,栩栩如生,立体逼真,给人以强大的精神震撼和深刻的印象。

  通过观看影片,使全体观看人员心灵得到洗礼,纷纷表示,今后要踏实工作,敢于担当,把“讲看齐、见行动”贯彻落实到自身岗位中,为琼海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罗颖 何子沐)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