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海南书香节琼海会场启动 点燃阅读星火 共建书香琼海

发布时间:2017-05-05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由市委宣传部指导、市文体局主办的第九届海南书香节琼海会场暨琼海市推进全民阅读活动5月3日上午在嘉积镇山叶社区启动。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宁,副市长潘艳红出席活动。 活动介绍了省委书记刘赐贵推荐的图书和市委组织部、宣传部、市文体局、市教育局联合推荐的全民阅读图书。并向嘉积中学,嘉积镇山叶社区、先锋社区,大路镇江湖村委会和实验小学现场赠送了图书。第九届海南书香节举办时间为2017年4月23日至5月7日,活动主题是“点燃阅读星火 共建书香海南”。琼海作为活动主会场之一,将开展名家校园行、图书展销、读书图片展、以及“我的书屋,我的梦”有奖征文活动。 海南书香节是省委、省政府重点打造的文化惠民工程和全民阅读品牌,已成功举办了八届。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引导群众“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让群众共享文化发展的成果,为全力打造书香海南、增强国际旅游岛的文化底蕴和品质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