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打出“潭门赶海”旅游牌

发布时间:2017-05-25      来源:海南日报

  近日,由琼海市人民政府、琼海市旅游委、潭门镇政府主办的“潭门赶海”旅游品牌发布推广活动、第二届“奔跑吧!琼海”活动在潭门镇举行。活动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潭门赶海主题线路、形式新颖的潭门趣味跑步运动。

  近年来,潭门镇已经完成从单纯的传统渔业捕捞小镇转型成为以海洋渔业、休闲旅游、海鲜餐饮等为特色的新型旅游小镇,成为海南乃至全国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典型示范。

  据介绍,为打造“潭门赶海”这一旅游品牌,琼海市旅游委专门开展琼海“潭门赶海”旅游品牌的开发与推广工程,以建立“政府主导,协会组织,企业参与,媒体推动”的整合营销新机制。

  启动仪式现场,琼海市旅游委分别与“天使成长季”亲子机构、海南嘟嘟自驾、海南旅享家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签署了“潭门赶海”旅游品牌推广战略协议。双方将共同研发推出“潭门赶海”旅游线路产品,涵盖潭门的南海文化、渔家风情、海鲜美食、海洋工艺品等元素。(来源:海南日报 记者 赵优)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