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有我 绿色共享 琼海市启动2017年节能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16      来源:琼海市政府

  6月13日是“全国低碳日”,上午,主题为“节能有我 绿色共享”的琼海市2017年节能宣传周活动在嘉积城区启动。

  活动由琼海市科工信局、琼海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牵头,琼海市发改委、农林、规建、交运、水务等10多个责任单位及部分企业参加活动。通过摊位展示、现场演示、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向市民宣传节能科普知识、展示新能源汽车、电动货车、太阳能家庭光伏发电等节能技术产品。参展企业负责人王明玉表示,自己今年刚大学毕业,感谢活动为他们这些返乡创业人员提供了展示自己节能项目的平台。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节能有我”万人签名活动,设置了“签名墙”,供群众签名接力,树立节能意识,弘扬节能风尚。主办方表示,还将通过打造节能宣传文化一条街、在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办公大楼等公共场所LED显示屏上播放节能主题等方式,丰富节能宣传载体、营造节能宣传氛围。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