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8家大牌家居联盟企业联手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6名贫困学子圆了大学梦

发布时间:2017-08-14      来源:琼海通讯

  扶贫济困传承传统美德,捐资助学彰显文明进步。8月12日下午,琼海市8家大牌家居联盟企业在市维嘉国际大酒店举行爱心助学仪式,向今年考取全国高等学府的陈茹、 陈科位 、陈朋 、王峻 、何玉英 、王鑫蓬等6位贫困学子发放助学金,助圆他们的“大学梦”。其中,每位贫困学子每人分别获得5000元资助。这些贫困学子大都来自琼海农村贫困家庭或单亲贫困家庭。 

  考取东北师范大学的陈茹在感谢信中说:“是爱心企业的慷慨解囊让她看到希望的曙光和前进的动力,自已唯有在大学里努力学习,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学生,才无愧于资助和帮助过自己的热心人,同时,她会牢记这份爱心,在将来有能力的时候,把“爱心”传递给需要帮助的人”。 

  据了解,这8家捐助爱心企业分别是琼海华帝橱柜厨电、欧派衣柜、箭牌卫浴、联润灯饰城、东鹏瓷砖、幕思寝具、法狮龙时尚吊顶、金迪木门,总计捐款金额3万元。这些社会爱心企业一直以来都关心和支持公益事业,从去年开始,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爱心圆你大学梦”活动,曾经受助的大学生有的已经走出校门并找到了不错的工作。 

  本次爱心捐助活动由琼海大牌家居联盟企业和南国都市报共同组织开展。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