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寒门学子 携手筑梦未来

发布时间:2017-08-24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今年7月中旬,琼海市政协发起2017年“爱心圆梦”捐资助学倡议书,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热烈响应,大家纷纷慷慨解囊,在全市掀起了捐资助学、爱心圆梦的新热潮。

  来自万泉镇丹村村委会的符羽同学今年以理科618分的好成绩被天津城建大学录取,可是在开心之余,他还多了几分忧愁,由于母亲前些年因意外事故丧失了劳动能力,仅靠父亲打零工维持一家人的生计。在今天的仪式上符羽获得5000元助学金,对于他和家人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

  北京八大处地产集团海南分公司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和当地百姓的大力支持下,在官塘地区从事特色地产和教育等方面的开发建设工作,并取得了良好效益。在这次的捐资助学活动中,他们也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捐资150万元,筑梦贫困学子。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