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迎中秋庆国庆•喜迎党的十九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暨全面从严治党宣讲活动在长坡镇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0-12      来源:长坡镇

   

  1011日,琼海市“迎中秋庆国庆·喜迎党的十九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暨全面从严治党宣讲活动走进长坡镇,全体镇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镇各机关党支部书记共100余人参加宣讲会。镇委书记周明、镇长符永亮、镇人大主席陈王书出席宣讲活动。 

   

  四位宣讲老师通过《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解读》、《用纪律管住大多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解读<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这四个专题,与聆听宣讲的同志们一道深入学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用理论联系、指导实际,以实践结果丰富理论体系;解读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深刻揭示了中华民族历史命运和当代中国发展战略,升华了我们党的执政理念和治国方略,勾画出党和国家走向未来的宏伟图景!全面从严治党,盯紧“关键少数”,用纪律管住“绝大多数”,提高党员自身修养,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党内监督常态化。 

  镇委副书记龙华俊最后作动员讲话,本次宣讲活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进一步增强基层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