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镇全覆盖 人人受教育 嘉积镇扎实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4      来源:琼海通讯

  11月1日下午,市委常委、嘉积镇委书记庞飞来到嘉积镇登仙岭社区,在登仙岭书画街廊亭下,向基层干部、社区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由此拉开了全镇学习宣讲活动的序幕。 

  连日来,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按照镇制定的活动方案,深入社区、农村、机关、学校及企业,组织开展学习传达及宣讲活动。 

  嘉积镇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镇首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学习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活动方案,做出具体活动安排,扎实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 

  北仍村是一个著名美丽乡村,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各级党和政府的领导及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尊重自然,综合治理,古朴乡村焕发生机。官塘村党支部书记李成义表示,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全村将以十九大提出的美丽中国发展战略为导向,进一步提升北仍村整体水平,积极吸引民间资本投入到北仍村建设中,保持北仍村美丽乡村建设排头兵的地位。村民程家艺说:“这几年北仍村建设得越来越好,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幸福,这些都是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取得的成果,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我们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红火。”山叶社区党支部在学习活动中,认真组织、扎实开展,层层传达学习,取得较好的效果。美景社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把握八个“关键词”。城南派出所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做到“四学”,即原原本本学、把握重点学、联系实际学、持续深入学。 

  目前,全镇46个社区(村)基本开展了学习传达及宣讲活动,达到了全镇全覆盖、人人受教育的目的,使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在学习中,各机关社区农村学校,广泛畅谈十八大以来我们国家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历史性改革,对十九大提出的奋斗目标充满信心,并联系自身实际,列举身边的人和事谈变化谈体会,起到了凝心聚力的作用。 ( 曾繁亚 )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