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知青联访琼团到琼海市参观考察 点赞琼海教育医疗产业

发布时间:2017-11-14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日前,香港知青联访琼团到琼海市参观考察,了解琼海教育、医疗产业发展情况。

  在嘉积中学海桂学校,考察团参观了学校操场、食堂等场所,了解学校的办学宗旨、教学理念、规章制度、教学特色等。在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考察团通过观看展板、介绍视频和讲解员现场讲解等形式,了解了先行区的基本信息、优惠政策、项目建设等情况。琼海的教育水平、医疗旅游产业的蓬勃发展得到了考察团成员们的连连称赞。

  海南省政协常委 香港知青联会长 韩阳光:“学生宿舍管理就非常非常一流的。一个是干净,而且井井有条有理。而且它里面就没有用电器的一些设备,安全问题这个管理方式很好,有这样的一个(地方)就提高了我们海南省博鳌的一个地位,也说明了我们国家在全方位的就连这个医疗健康方面也做了很大的功夫。”

  儋州市政协常委 香港知青联常务副会长 陈美思:“琼海我感觉到在教育方面培育人才方面真的是很重视。特别是在国际上面的医护,医养研究这个很重要,热爱这块土地也值得来这个地方居住。”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基钊参加考察。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