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开班

发布时间:2017-11-22      来源:政府网

  11月20日,琼海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在党校开班,293名市级机关干部参加为期三天半的培训。

  培训课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誉腾通过讲解十八大以来主要成就、十九大六点新精神、十九大基本框架等方面,为全体学员重新梳理十九大报告,还就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快建设海南东部中心城市做出具体要求。

  培训班要求,各参训干部要学深悟透十九大精神,学以致用、真抓实干,贯彻落实好十九大中提出的推动健康中国建设战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内容。在加快推进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的建设,大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继续抓好优惠政策落地工作,启动先行区规划调整,继续抓好招商选资工作,提高国际化水平;把供给体系质量作为主攻方向,持续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加快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推进博鳌美丽田园小镇建设,推进农旅深度融合发展,着力打造品牌农业等各项工作中群策群力、发挥应有的力量。同时要按照十九大精神的要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打造海南东部中心城市琼海名片,建设琼海更加美好的未来。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