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2017年法治宣传月活动启动 庄严向宪法宣誓 忠于祖国和人民

发布时间:2017-12-05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昨天是第四个“国家宪法日”,上午,由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主办的琼海市2017年法治宣传月活动启动暨宪法宣誓仪式在市政广场举行。

  市委书记何琼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等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及法检“两长”出席活动。启动仪式上,何琼妹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干部庄严向宪法宣誓。 

  市直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镇及彬村山华侨经济区现职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以及中央、省驻市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宣誓。

  塔洋镇党委委员 童斯洛:“经过这一场庄严肃穆的宣誓,让我们更加深刻的觉得,我们的权利来自于人民,更加深刻的认识到我们应该继续恪尽职守、勤政为民,努力做好相关工作,帮助广大群众解决身边的法律问题,努力满足群众法制需求。”

  市妇联主席 陈海燕:“到我们的各个镇、各个社区,还有我们的小学进行普法宣传,包括我们的妇女儿童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还有婚姻法等等,让我们的广大妇女儿童能够知晓这些法律的常识。” 

  记者 里艺 姚实旺 周龙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