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法治宣传月系列活动拉开帷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

发布时间:2017-12-05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由琼海市普治办牵头组织,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的2017年法治宣传月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中,琼海市法院、琼海市检察院、琼海市公安局、琼海市司法局等十八家普治办成员单位在市政广场摆起了宣传展台,以向过往市民发放法治教育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普及各类法律知识。得到了新老市民的热情参与和高度肯定。

  新市民 王长明:“这样就能健全法制,国家法律越公正,人民越满意。经常的宣传,让大家把法律意识都健全起来,对人民对国家都有很好的带动效应。”

  新市民 陈昭:“使我们懂得了不少法,国家的大法,以前都不太明白,肯定会起到帮助的,防止上当受骗。” 

  在法治宣传月活动期间,市普法办还将开展宪法进课堂、法律进机关、乡村、社区、学校、企业、进单位,以及“法律扶贫进乡村”等系列活动。营造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治氛围。 

  记者 里艺 姚实旺 周龙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