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2018年社会文明大行动春运“暖冬运动”志愿服务动员大会启动

发布时间:2018-02-01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昨天(1月30日),由团市委主办、主题为“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的琼海市2018年社会文明大行动春运“暖冬运动”志愿服务动员大会启动。

    大会宣读了《“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琼海市2018年社会文明大行动春运“暖冬运动”志愿服务》方案,邀请志愿者代表作志愿服务经营分享和岗前培训;并为在三市一区创建工作中表现出色的“圆梦”、“暖乡”两支大学生志愿服务队进行授旗和颁奖。

    按照方案,此次志愿服务春运“暖冬行动”活动将从2月1日持续至3月12日,面向春运旅客的普遍性需求和老幼病残等重点游客群体,依托全市的火车站、汽车站、高速路口旅游咨询服务中心等场所;届时志愿队伍将重点围绕引导咨询、秩序维护、重点帮扶、便民利民、应急救援五个方面开展服务。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共青团组织动员青年志愿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举措,是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春运工作的重要补充和有力支持,也是弘扬志愿精神、引导广大青少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奋力实现中国梦的具体行动。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