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召开2018年消防工作暨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2-13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昨天上午(2月12日),我市召开2018年消防工作暨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动员部署会。

   

  会议要求,我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做好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和建省办特区30周年消防安保工作,坚持安全发展,全面贯彻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全面开展网格化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依法查处火灾隐患和消防违法行为,持续推进重点单位消防安全“户籍化”管理工作,加强社会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同时,我市各单位要结合当前我市消防工作实际,厘清工作思路,高标准做好2018年消防工作,加快推进公共消防基础设施建设,加大重点场所消防安全治理,加大消防宣传工作力度,全力做好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确保节日期间我市消防安全。

  副市长洪锋出席会议。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