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召开2018年春节假日旅游服务管理工作会议暨重点旅游单位现场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14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近日,我市召开2018年春节假日旅游服务管理工作会议和重点旅游单位的现场督查工作,指导各单位进一步做好我市春节期间旅游服务和旅游市场综合监管工作。

   

  会议要求,相关单位要根据自身的职责,做好提前部署,制定完善的春节期间旅游服务工作方案,认真落实工作责任;同时加强值班工作,保持通讯畅通,做到及时报送信息和加强沟通合作,并形成监管合力,确保节庆期间社会稳定、秩序良好。

   

  会议结束后,我市组织旅游、公安等部门形成工作组,先后走访红色娘子军纪念园、官塘温泉休闲中心、中原服务区进行现场督查工作,并要求相关单位在春节期间应制定假日工作方案与应急预案,做好设施设备、消防、卫生等方面的维护和管理工作。

  副市长洪锋参加会议和检查。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