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超级医院国际心脏医学中心:团队交流平台 患者康复福音

发布时间:2018-04-03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博鳌超级医院国际心脏医学中心的成立,既为国内心脏专科医学团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也将大大提升我国心脏病医疗服务水平。

   

  博鳌超级医院国际心脏医学中心开展的常规诊治项目包括:常见及疑难心血管疾病诊断及治疗;心律失常及心力衰竭的介入治疗;其他结构性心脏病的介入治疗等。中心负责人国家心血管病中心、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教授张澍表示,将不定期组织我国优秀的医学团队与我省心脏医学团队开展学术合作、技术交流,提升海南的心血管诊疗疾病水平。同时利用博鳌超级医院的平台,为患者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国家心血管病中心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教授张澍:“我们提出一口号,叫做新时代、新征程,呼唤新使命、新疗法、新技术,努力为人民。我们一定要在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央的领导下,在十九大精神和两会以后,全面建小康社会的时候,做出我们作为专家医生所应有的贡献。”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