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顶级医疗机构“授业”博鳌恒大国际医院

发布时间:2018-04-03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4月2日上午,美国布莱根和妇女医院以及丹娜法伯癌症研究机构专家团队一行到访博鳌恒大国际医院,对医院运营工作进行考察指导。同日,博鳌中美专家论坛在医院举行,探讨肿瘤研究及治疗。

   

  据了解,博鳌恒大国际医院是由恒大健康投资,在美国布莱根和妇女医院合作指导下高标准建设的全美式医院,也是布莱根和妇女医院在华唯一一家附属医院,将为患者提供国际一流的肿瘤疾病筛查、诊断、治疗及康复服务。两国医疗机构的战略合作,对实现中美医疗技术及服务水平的融合,推动“健康中国”建设产生积极意义。布莱根和妇女医院是美国哈佛医学院主要教学医院之一,连续多年入选全美最佳医院名录,在癌症、心脏病、妇科等多领域处于世界领先水平。丹娜法伯癌症研究机构则已成立70余年,以在癌症领域突出的研究及治疗成果享誉世界。

   

  当天,来自美国布莱根和妇女医院以及丹娜法伯癌症研究机构的专家团队与博鳌恒大国际医院专家一起就“医疗健康与肿瘤治疗趋势”等议题进行深入的学术交流探讨。市委常委、先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鹏飞参加论坛活动。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