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出台全域限购政策 琼海积极贯彻落实

发布时间:2018-04-25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近日,《中共海南省委办公厅 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稳定房地产市场的通知》对外发布。从4月22日20点起,海南在已出台限购政策的基础上,实施全域限购。琼海积极贯彻落实《通知》精神,进一步稳定房地产市场。

   

  《通知》指出,海口、三亚、琼海已实行限购的区域,非本省户籍居民家庭购买住房的,须提供至少一名家庭成员在海南省累计60个月及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限购政策更加严格。

  琼海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局副局长 李海宝(限购政策对我市房地产的影响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第一是严厉打击了炒房炒地的投机行为。第二是规范了我市房地产的开发企业、中介机构经营行为。三是调整优化了房地产结构,提升了房地产的品质,加快促进房地产的转型升级。四是为我市人才引进打好基础)

  李海宝副局长介绍,下一步,琼海将加大力度,严格审核购房资格和备案管理,加快编制我市2018年至2022年住房发展规划,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多措并举住房制度,通过建立公共租赁住房、共有产权房、限购商品房,及实施棚户区改造,妥善解决好本地居民的基本住房需求。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