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召开2018年第2期城乡规划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17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5月16日上午,琼海市召开2018年第2期城乡规划委员会会议,对琼海6项用地项目进行研究并审议。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主持。  

  会议听取了相关单位对于嘉积城区城北片区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嘉积城南片区局部用地条件修改、潭门中心渔港控规C-03-04局部地块用地规划条件修改等6个项目的汇报,并进行了研究和审议。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督促各项目方明确投资强度、项目动工时间等事项。项目建设要注重考量建筑物尺度与城镇规模、街道环境、道路等级及周边自然环境等相适应。要加强规划委工作人员培训,拓宽技术创新思路,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能力。各项目方在规划设计时,要提前做好相关市场调研工作,加强工程配套基础建设,及时对规划容积率进行适当调整。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海南省出台的各项政策要求,开展各项规划建设工作。在方案通过后,监管部门要积极督促各项目尽快开工建设,推动琼海规划建设健康快速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誉腾,副市长洪锋、程江洪、陈圣法、熊军参加会议。(来源:琼海电视台 记者 林精 王应峰)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