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琼海市基层工会职工文艺汇演暨禁毒三年大会战宣传教育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23      来源:琼海通讯

  本报记者 杨时艾 罗亲斌 文/图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劳模精神和大国工匠精神,丰富职工文化生活,5月21日晚,市总工会在职工文体活动中心举办2018琼海市基层工会职工文艺汇演活动,为市民献上一场活力四射的视听盛宴,展现了广大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演出在一曲欢快的舞蹈表演《欢天喜地》中拉开序幕,接着舞蹈《春天芭蕾》《落花》,歌曲三重唱《兵妹妹》,朗诵《在中国大地上的报到》等由市各基层工会选送的18个精彩节目,围绕“弘扬劳动美·共筑中国梦”这一主题,以歌舞、诗朗诵、小品等多种表演形式,充分展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最新成果,歌颂了辛勤耕耘的劳动者,撸起袖子加油干、凝心聚力共筑中国梦的豪情壮志。

  当天晚上,市总工会联合市禁毒办还举办了禁毒三年大会战宣传教育活动,这次禁毒宣传活动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引导全社会共同关注、支持和参与禁毒工作,让广大职工群众对毒品危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预防和抵制毒品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增强,得到了职工群众、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