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优质农业品牌开发服务协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8-07-12      来源:琼海通讯

  本报记者 黄小玲  文/图 

琼海市优质农业品牌开发服务协会今天在嘉积成立

  7月11日,琼海市优质农业品牌开发服务协会在嘉积成立,并召开了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大会通过了《琼海市优质农业品牌开发服务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常务会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理事。陈丁胜当选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选举第一届优质农业品牌开发服务协会班子成员 

  根据《琼海市优质农业品牌开发服务协会章程》规定,琼海市优质农业品牌开发服务协会的性质是团结和组织包括优质农业品牌生产、加工、营销、技术推广、教学、科研、管理在内的企事业单位和经济组织,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全市性行业社会团体组织。 

  据了解,该协会团体接受琼海市民政局和市农林局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业务范围主要为行业协调管理、综合服务、业务培训、展览展示、标准化建设、信息交流与刊物编辑、对外合作、开展优质农产品品牌建设和推介工作等。 

  市委、市政府等部门有关领导出席了大会,对琼海市优质农业品牌开发服务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向当选班子成员颁发证书。 

  颁发证书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