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标准化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我市设立分会场收看会议实况

发布时间:2018-10-12      来源:琼海通讯

  10月11日下午,全省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标准化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海口召开,对各市县的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我市设立分会场组织人员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要求,各市县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认识到我省医疗卫生工作基本情况,通过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水平,补足短板,推动医疗卫生资源向农村倾斜。要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各市县领导要深入一线,各部门间协同合作,切实发扬“钉钉子”精神,保质保量地完成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标准化建设工作任务。 

  会上,省有关部门及市县代表做工作经验交流。副市长陈圣法代表琼海市在分会场做题为《加大投入 强化服务 全力推进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标准化建设》发言。 

  据了解,近年来,琼海市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基层医疗卫生体系建设等文件精神,加大对基层医疗卫生资源投入,加强设施设备和人才队伍建设,扎实推进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标准化建设,逐步实现基层医疗机构“软硬件标准化、庭院花园化、食堂福利化、住房宾馆化”四化建设目标,有效地提升了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质量,不断满足基层群众医疗卫生服务需求,全市医疗卫生事业取得了新的进展。 

  主会场会议结束后,我市随即召开了分会场会议对全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要求,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加强重视、相互配合,按照文件时间节点要求,全力完成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标准化建设工作。(黄小玲)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