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妇联执委服务大局服务群众的能力 2018年琼海市妇联系统学习贯彻《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培训班举办

发布时间:2018-10-31      来源:琼海通讯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海南省妇联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新一届镇(区)妇联执委服务大局、服务农村、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更好地推动我市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10月29-30日,市妇联举办2018年琼海市妇联系统学习贯彻《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培训班。

  本次培训主要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刘赐贵在海南省妇女第七次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省委书记刘赐贵《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的十点认识》。

  培训班还为妇联干部安排了妇女业务知识以及妇女健康知识的学习。力争通过培训,使广大妇联干部强化思想认识,开阔眼界视野,提高业务技能,为今后更加扎实有效地开展妇女工作指明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开拓进取,为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来自我市各镇(区)妇联主席、市机关妇委会主任以及市“两新”组织妇联执委共计70余人参加了培训。(杨时艾 文/图)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