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一带一路”媒体合作论坛国外嘉宾参观琼海乡村

发布时间:2018-11-01      来源:琼海通讯

↑国外嘉宾参观大园古村 

  10月31日,参加2018“一带一路”的部分国外嘉宾前往我市嘉积镇大园古村、嘉积中学、博鳌镇美丽乡村南强村和沙美村等地参观考察,了解我市文化教育发展情况,感受美丽乡村风土人情。

  在参观大园古村后,刚果(金)精英论坛报社社长何塞·那威告诉记者,他是第一次来到海南,觉得海南的环境非常优美,海南人民也很热情,他们刚刚下车来到这个村庄(大园古村),就有乐队奏乐欢迎他们,这在非洲只有是节日的时候才有的,大圆古村给他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国外嘉宾参观嘉积中学,受到在校学生热烈欢迎。 

  嘉宾们来到嘉积中学,刚好是下课休息时间,国外嘉宾的到来受到了在校学生的热烈欢迎,纷纷与国外嘉宾合影留念,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嘉宾们还前往嘉积中学艺术类观看舞蹈表演。

 

↑国外嘉宾参观南强村 

  行走在南强村曲通幽径的小路上,格鲁吉亚《多民族格鲁吉亚报》总编辑米哈依尔.艾迪诺夫告诉记者,南强村的风景很美,建筑物也令人惊叹,在现代化的今天依然保留着中国传统的建筑风格,村庄里处处可见的雕塑(许鸿飞“肥女人”雕塑)也非常可爱。 (张腾 文/图)

 

↑国外嘉宾参观沙美村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