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18下半年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资格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11-06      来源:琼海通讯

  11月5日上午,我市2018下半年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资格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市直各单位、各镇(区)及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委会的100余名行政执法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动员会上指出,身处执法一线的同志法律意识的强弱、执法能力的高低、执法程序的规范与否,决定着我市依法行政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加强法律知识培训,是提高行政执法人员的法律意识和执法水平的重要途径。

  培训班动员会要求,要高度重视,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要规范执法,切实增强依法行政责任感;要认真学习,切实增强学习培训成效。全体培训人员要珍惜学习机会,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切实掌握常用法律法规,努力丰富自己的法律知识,不断增强自己观察、分析、处理问题的能力,将学到的新知识与实际工作、具体行政执法实践紧密联系,加深对基础理论知识和相关法律规定的理解,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让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张腾)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