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建功海南自贸区建设”宣讲团走进琼海

发布时间:2018-11-08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近日,由共青团海南省委举办的“青春建功海南自贸区建设”青年宣讲团走基层活动走进琼海。

  

  讲会上,热心奉献的志愿者、扶贫助困的公益创业者、默默耕耘的教师等先进青年先后走上讲台,用朴实生动的语言,讲述他们在平凡岗位上坚守拼搏的奋斗经历,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海南青年投身海南自贸区建设的热情和坚持,激励广大青年建功新时代,为推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潭门镇团委书记 莫泽盈:“从老师们分享过程当中,体验到作为一名年轻的基层干部,需要做的是脚踏实地,做好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从优秀的老师们的身上,我们可以看到他(她)们努力的身影,也可以鼓励我们不断前进。”

  

  海南海淀外国语学校老师 徐惠:“通过前几位老师的宣讲,他(她)们是从一线的老师到自主创业,再到做公益事业,让我深受感动和启发,希望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当中,通过我自己的努力,能为海南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明宣 何子沐 )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