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圆满闭幕 琼海展馆以特色休闲旅游新产品获点赞

发布时间:2018-11-30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系列活动之一,为期三天的2018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11月25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圆满闭幕,琼海展馆以特色休闲旅游新产品获得了嘉宾们的点赞。

 

  2018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以“世界旅途,海南出发”为主题。琼海市潭门休闲渔业、万泉河漂流、博鳌亚洲论坛大酒店、龙寿洋叁圆等14家休闲旅游产业公司入驻琼海馆参展,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琼海民宿等近十件主推品在活动现场整齐展出,各具特色,全面展示了琼海市旅游新产品、新形象。

  游客 张超:“我到琼海馆这边,我就发现有琼海的民宿,他这边的民宿,他有他的一个特色,还有我们这边椰壳的漆艺,还有我们这边的鹅,让我充分的了解到了琼海当地的特色。”

  游客 吴克勤:“白石岭这块也好,博鳌水城也好,都是一个相对比较走在前沿的地方,我觉得琼海这块的一个优势,明显高于各个市县,旅游对外这块给我们游客感觉是蛮良好的。"

 

  24日,2018年第十九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在海口会展中心开幕,活动当天琼海馆通过试吃等活动,吸引了大批参展嘉宾,参展商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

  海南麦哲伦旅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 陈分:“这么一个好的平台,我们展出的这几天,很多的游客都过来了解我们这个项目,都很有这个意向去参加去体验一下,我们潭门的渔民出海捕捞作业,体验这么一种渔家文化。”

  博鳌亚洲论坛大酒店康体部副总监 丁冠军:“通过这次活动,我感觉到我们的温泉,知名度有了很大的提高,我们一共发放温泉宣传单页1200份,发宣传册400余份,其中我们有五家旅行社跟我们达成了合作共识。”(里艺 郑伟)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