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盲点 查漏补缺 我市举行脱贫攻坚知识点测试

发布时间:2018-12-11      来源:琼海通讯

  为掌握和运用精准扶贫相关政策知识,吃透脱贫攻坚政策,提高扶贫工作效率,做好迎接国家脱贫攻坚创优迎考准备工作,12月9日下午,我市脱贫攻坚知识点测试在椰韵阁举行,市委书记何琼妹,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刘坚考场巡视。

  测试为闭卷笔试,实行百分制,涵盖脱贫攻坚工作中的扶贫政策、就业扶贫、农村危房改造等脱贫攻坚战中应知应会内容,旨在通过测试寻找盲点,查漏补缺,全方位多角度检测领导干部了解和掌握精准扶贫各项政策、程序及工作措施,夯实理论基础,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增强工作能力,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用足用活用好各类脱贫政策,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年度大考。

  组织部、财政局、农林局等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各镇(区)党(工)专职副书记、分管扶贫工作领导、扶贫专干参加了考试。(罗亲斌)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