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认真贯彻全国全省道路交通安全专题视频会议精神 采取综合性防范措施做好岁末年初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4      来源:琼海通讯

1544715067686039485.jpg 

  12月13日下午,全国道路交通安全专题视频会议召开。会议部署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关于加强公交车行驶安全和桥梁防护工作的意见》,深入分析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会议强调,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进一步采取综合性防范措施,切实做好岁末年初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有效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誉腾以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市安监局分会场收看会议实况。

  全国视频会议结束后,全省召开道路交通安全专题视频会议,迅速落实全国道路交通安全专题视频会议精神,通报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深入分析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下一阶段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为做好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我市迅速召开会议部署相关工作。符平要求,要加大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要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查处酒驾、醉驾、超载超员超速等违法行为;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坚定的信念、有力的措施扎实开展好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大力整治道路交通事故安全隐患,相关部门要加强路面巡查力度,危险路段要增加道路交通警示标志,明晰道路标线;要督促道路运输企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对客运车、公交车、校车、货运车、出租车、渣土车、洒水车、特种车辆等各类车辆的日常管理,确保车辆安全运行。( 张腾  文/图)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